《財報》穩懋大客戶安華高前季營收跳增36%,股價大漲

MoneyDJ新聞 2015-08-27 06:53:11 記者 陳瑞哲 報導

蘋果晶片供應商安華高科技(Avago)周三於美股盤後公布會計年度第三季營收、獲利雙雙優於預期,激勵股價盤後走揚。

安華高當季(截至8月2日止)營收來到17.5億美元,較去年同期大增36%、也較前季成長6%。毛利率從去年的57%上升至61%。


若不計非常態性支出,每股盈餘(EPS)繳出2.24美元。據Barrons.com報導,分析師平均預期營收、EPS分別為17.4億與2.13美元。

安華高今年5月底才宣布斥資370億美元收購同業博通(Broadcom),執行長HocK Tan表示近期股市動盪並未對公司本業造成影響,他預期本季營收將持續成長。

展望本季,安華高預估營收介於18.25-18.75億美元,中間值18.5億美元稍低於分析師平均預期的18.6億美元。安華高當日於正常交易時段收高7.27%,盤後交易續揚2.67%、暫報119.3美元。值得一提的是安華高是砷化鎵磊晶代工廠穩懋(3105)的客戶,應該有望隨之受惠。其它相關概念股請參閱附圖。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b3b79ddc-8517-4680-a295-66cfe462f635&c=MB010000#ixzz3jy5qPtSN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