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報〉電玩需求強勁!Nvidia財測超標、盤後跳漲

MoneyDJ新聞 2015-08-07 06:45:26 記者 陳瑞哲 報導

財報資優生Nvidia週四盤後公布第二季營收超標,且本季展望優於預期,激勵盤後股價飆漲。


Nvidia看好年底多款遊戲大作將帶動硬體升級,預測本季(8-10月)營收上看11.8億美元,誤差介於正負兩個百分點。據彭博社調查,分析師預估營收為11億美元。

就第二季(截至7月底止)而言,Nvidia營收11.5億美元,較去年同期成長4.5%,且優於分析師預估的10.1億美元。當季繪圖晶片業績成長9%,其中GeForce系列產品更是跳增51%。

由於Nvidia當季決定關閉基頻晶片業務,並提列1-1.2億美元的重整費用,導致當季淨利從去年的1.28億美元大幅縮水至0.26億美元,每股盈餘(EPS)相當於0.05美元。若不計一次性費用,EPS則從去年的0.3美元進步至0.34美元。(華爾街日報)

Nvidia當日於美股正常交易時段收跌0.63%,盤後受財測利多消息激勵而跳漲9.29%、暫報22.35美元。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d291363f-5e2c-4484-b22e-89ec6ad0d23d&c=MB010000#ixzz3i51oJIqs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