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股》併購熱絡+財報利多,泛歐指止跌翻揚1%

MoneyDJ新聞 2015-07-29 06:13:11 記者 陳瑞哲 報導

歐股週二止跌回穩,主要拜併購題材以及企業獲利強勁吸引買盤回籠所賜,泛歐Stoxx 600指數週終場上漲1.07%、收在390.02點,終止之前連5日黑也是今年修正幅度最大的弱勢表現。

蘇黎世保險公司擬出價收購競爭對手RSA,激勵RSA股價飆漲13%。另外,英國工業投資公司Melrose Industries跳漲9.2%,主因該公司同意將旗下公用事業Elster售予美商Honeywell。(路透社)


法國藥廠賽諾菲(Sanofi)週二宣布與同業Regeneron Pharmaceuticals達成新協議,兩公司將合資21.7億美元共同開發癌症新藥。賽諾菲、Regeneron分別收漲0.45%與2.6%。

擁有知名品牌Gucci的法國奢侈品集團Kering跳漲5.6%,主因該公司上半年獲利擊敗市場預期。

在另一方面,歐洲最大輪胎供應商米其林(Michelin)因上半年獲利低於分析師預期,導致股價重挫6.56%。(彭博社)

希臘媒體報導指出,希臘在與債權人重啟紓困協商後,股市本週有望回復交易,不過受陸股近期暴跌的影響,分析師並不看好希股會有突出表現。(MarketWatch)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1191e84f-e813-4244-952e-19a94a731d42&c=MB010000#ixzz3hENXUVmJ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