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肖想4吋iPhone了!鴻海員工、分析師齊稱:沒有6c

MoneyDJ新聞 2015-07-27 09:21:45 記者 蔡承啟 報導

蘋果(Apple)次代iPhone產品(iPhone 6s/6s Plus)預計會在今年9月亮相,而之前傳出一款搭載4吋螢幕的新機iPhone 6c會和6s/6s Plus同步現身;不過還在期待該款4吋新機的蘋果粉絲可能要失望了,因為有關蘋果會否推出iPhone 6c的傳聞錯綜紛亂,但越來越多消息顯示,可能將不會有iPhone 6c產品!

日本情報網站taisy0報導,M.I.C. Gadget 25日指出,根據多位鴻海(2317)內部消息人士(鴻海員工)透露,他們無法提供有關iPhone 6c面板等相關照片,因為目前他們根本誰都沒見過iPhone 6c這款產品。taisy0指出,鴻海員工上述言論顯示iPhone 6c或許只是一款傳聞中的產品,實際上可能根本不存在。


 

日本蘋果情報網站iPhone Mania 27日引述Business Insider的報導指出,Cowen & Co.分析師Timothy Arcuri指出,蘋果雖一度計畫開賣搭載4吋螢幕的iPhone新機,不過該銷售計畫目前已停止、甚或已被放棄。他說,在今年1-3月期間他曾見過這款被稱為iPhone 6c的4吋iPhone產品,但現在有關該款4吋iPhone的蹤跡已不見蹤影。

Arcuri指出,iPhone 6銷售強勁或許是蘋果決定放棄開賣iPhone 6c的一個原因。

不過taisy0 26日指出,法國科技網站Nowhereelse公開了一張據稱是使用在新款iPhone的電池照片(按此)。從該張照片雖無法判斷將使用在哪款iPhone產品上,不過因其標示的電池容量為1715mAh,高於iPhone 5s的1560mAh、但低於iPhone 6的1810mAh,且因iPhone 6s的電池容量預估不會低於iPhone 6,故該款電池或許有可能是使用在傳聞中的iPhone 6c上。

曾多次準確預測蘋果產品動向的凱基投顧(KGI Investment Advisory)知名分析師郭明錤(Ming-Chi Kuo)曾在4月否決了蘋果今年將推出4吋iPhone新機的傳聞,稱4吋iPhone新機要等到2016年才會問世,且將搭載NFC,並由鴻海(2317)製造。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f6f29d7f-6b07-4f9a-81e5-d3b0ff9a384c&c=MB010000#ixzz3h4JI64LH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