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釋出神秘邀請函,「米5」雙機7/16齊發?

MoneyDJ新聞 2015-07-13 08:05:01 記者 陳瑞哲 報導

小米將在本週四舉行新品發表會,外傳主角可能就是眾所矚目的下一代旗艦機米5。

小米發出的邀請函並未透露太多訊息,但隱約可看出機殼應是金屬材質,且應該是一體成形,但是否真是米5手機還有待查證。

目前已知米5手機應該有兩種款式,其中5.2吋版可能搭載高通驍龍810處理器/4GB RAM,而體型較大的平板手機米5 Plus可能採用驍龍820處理器。由於驍龍820還要等到11月左右才會出貨,這也意謂著米5 Plus上市日期也可能延後。

小米手機上週才在巴西開賣,但代表小米出征的紅米2初試啼聲已傳出供不應求的消息,儘管小米的巴西官網在運作上還有些問題帶解決,但紅米2首批到貨後仍在幾個小時內售罄,反映出市場需求之大。(ZDnet)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00720815-342e-4b46-9cb9-a9c7b5bcfbc0&c=MB010000#ixzz3fjJUc7DQ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