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經濟》6月紐約製造業意外溺水,創逾兩年新低

MoneyDJ新聞 2015-06-16 07:32:32 記者 陳瑞哲 報導

美國紐約州製造業景氣再度陷入衰退陰影!紐約聯邦準備銀行15日公佈,紐約州6月份製造業景氣指數較前月下滑5點成為負1.98點,創下逾兩年新低。

紐約州製造業景氣指數被視為衡量美國製造業狀況的先行指標之一,指數高於零意味著製造業活動增長,反之則為萎縮。據路透社訪調,經濟學家原預估指數將上升至6點。


其實不只美國製造業表現不好,聯合國工業發展組織上週四發佈報告指出,製造業低靡已是全球現象,日本、南韓、馬來西亞與其它新興工業經濟體都面臨同樣的狀況。

當月新接訂單、出貨、存貨與出貨等多個分項數據呈現下滑,好轉的有未完成訂單、支付價格與就業人數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b323b98f-2b99-4fa6-8805-6d8866425d18&c=MB010000#ixzz3dBEl5FS7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