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GDP走出氣候陰霾,美元有望先蹲後跳、高盛喊買

MoneyDJ新聞 2015-05-06 11:36:05 記者 陳瑞哲 報導

美國經濟歷經數月的低潮後有望強勁反彈,高盛建議投資人應逢低增加美元部位,藉以搭上美元升值的順風車。

受惡劣天候影響,美國首季經濟成長接近停滯,不過據彭博社報導,高盛在週三發佈的報告上預測,美國第二季GDP成長率有望加速至2.9%,未來12個月內,美元兌日圓將升值8%至130,而歐元兌美元將貶值18%左右至0.95。


美元指數上個月收低,為去年6月來首見,除了經濟數據不佳外,市場預期聯準會(FED)可能延後升息時程也是美元走貶的原因之一。高盛建議投資人可趁此時布局美元。

美國4月份就業報告預定在本週五公佈,預料將成為FED貨幣決策的重要參考。據彭博社調查,經濟學家預估當月非農就業人數將新增23萬人,高於前月的12.6萬人。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d77819b2-9758-4294-a9f5-860f7d8c0ecc&c=MB010000#ixzz3ZMYXLbor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