搥心肝!宏碁棄將蘭奇出頭天,晉升聯想總裁

MoneyDJ新聞 2015-03-20 09:24:11 記者 陳瑞哲 報導

宏碁(2353)棄將蘭奇加入聯想陣營後再創事業第二春,不僅越來越受重用,且未來在新管理團隊還將擔當要職。

聯想去年一口氣自IBM買下低階X86伺服器部門,以及從谷歌手中吃下Motorola Mobility,目前正在重新組織經營團隊,據科技網站Wraltechwire.com報導,蘭奇被任命擔任新團隊總裁,直接聽命於聯想主席兼執行長楊元慶。

新人令將在4月1日生效,屆時蘭奇將統管聯想整個行銷部門,以及企業商務(含伺服器)事業群。至於行動部門與雲端服務等兩個事業體則還是歸楊元慶所管轄。


蘭奇現年60歲,遭宏碁趕出門後於2011年3月以顧問身份加入聯想,後來從EMEA地區(含歐洲、中東和非洲)主管一路晉升成為執行副總兼首席營運長。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f0f95eef-48ba-4056-8bf0-8b9bdd79c125&c=MB010000#ixzz3UtV3TVO4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