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榮點名10檔新興市場優質低估股,裕隆、台化入選

MoneyDJ新聞 2015-02-10 09:09:30 記者 賴宏昌 報導

美國知名財經週報霸榮(Barron`s)報導,法國興業銀行量化證券策略師Michael Suen利用五項投資指標、從600檔新興市場股票當中找出74家懂得拿捏恰當投資金額的企業。Suen指出,2001年7月至2014年12月期間,對上述74家公司的1美元投資額會變成6.29美元,勝過過度投資(3.53美元)以及低度投資(5.44美元)。

霸榮從上述74檔股票當中、再挑出10檔過去12個月股價遭低估的個股,分別是:裕隆(2201)、台化(1326)、Jindal Steel & Power(印度)、鐵礦砂龍頭廠商巴西淡水河谷公司(Vale SA)、Sabesp(巴西)、Jaiprakash Associates(印度)、PTT Global Chemical(泰國)、Mphasis(印度)、Grupo Sanborns(墨西哥)、Banpu(泰國)。


 

Vale ADR 9日上漲5.85%、收7.78美元。信用評等機構標準普爾(Standard & Poor`s)上個月將Vale SA的評等調降一級至「BBB+(第三低投資信評)」,主因為產業景氣疲軟將侵蝕企業創造現金的能力。彭博社數據顯示,這是自2006年10月以來標普首度調降Vale的長期外債評等。

日本經濟新聞1月31日報導,NTN計畫與裕隆集團攜手在中國湖北省打造傳動系統公司。報導指出,這將是NTN在中國的第三座汽車零件廠、預計在2015年春季上線,總投資金額約50億日圓(4,844萬美元)、預計將僱用300名員工。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38f8dbe6-fb2c-40e0-9567-96e6d104eb5e&c=MB010000#ixzz3RJ8z8HiV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