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電力遜?傳重度使用僅能撐2.5小時

MoneyDJ新聞 2015-01-23 08:00:02 記者 陳苓 報導

蘋果智慧錶Apple Watch電池續航力有多久?據傳重度使用只能撐2.5小時,體適能追蹤程式也只能撐近4個小時,不過TechCrunch認為,電池續航力不長沒關係,因為Apple Watch原本就偶爾使用,沒人會拿來打電動。

9to5Mac 22日引述消息人士報導,據了解Apple Watch配備S1晶片,效能和A5處理器差不多,顯示器為60-FPS Retina等級,兩者耗費大量電力。據稱Apple Watch正在測試續航力,目標重度使用(如打電動)等,電池能維持2.5小時;使用一般應用程式時,電力能撐3.5小時;若使用體適能運動追蹤軟體時,電力能持續近4小時。

據傳蘋果原本希望積極使用時,電力能撐上2.5~4小時;主動/被動混合使用時,電力能達19小時;待機時間長達3天,休眠狀態能撐4天。不過如今看來不大可能辦到。


TechCrunch網站報導,Apple Watch續航力差,或許不影響在消費市場取得成功。首先智慧錶原本就偶爾使用,拿來迅速查看訊息,而非長時間觀看。再來市面智慧錶的電池續航力都不長,民眾期望不高;只要和其他智慧錶電力相當,用別的方面補足即可。最後,第一代iPhone通話、錄影、上網時間只有5小時,續航力遠不及黑莓機,但是iPhone使用經驗極佳,彌補缺憾,仍讓初代iPhone人氣爆棚,Apple Watch也可依循此一模式。

日本蘋果情報網站iPhone Mania 17日報導,根據海外媒體TGAPP指出,蘋果(Apple)將在2月份舉辦一個特別發表會,明確的日期雖不確定、惟預估會落在2月24日(星期二)。

據TGAPP指出,在2月24日的發表會上,蘋果除可能將公布智慧手錶「Apple Watch」的開賣日期、售價以及介紹其具體功能之外,傳聞中已開始進行量產的12吋MacBook Air也可能會在該發表會上亮相。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2f7f215b-5fab-4252-8e66-8fae84c02fde&c=MB010000#ixzz3PbSgNLy1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