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機進入4GB時代!三星宣佈開始量產、將用在S6?

MoneyDJ新聞 2014-12-24 07:22:25 記者 蔡承啟 報導

智慧手機將在2015年進入4GB RAM時代!南韓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宣布已開始量產4GB LPDDR4 Mobile DRAM產品,且將在2015年春天出貨。

日本總合情報網站「Gadget速報」24日報導,三星電子於23日宣布,已利用20nm製程開始量產4GB LPDDR4 Mobile DRAM,主要將應用在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上。報導指出,新量產的LPDDR4的速度可較現行市面上最快的LPDDR3再快上50%、耗電力則最大可縮小40%。


 

據報導,三星新量產的4GB LPDDR4將在2015年春天出貨,因此有很高的可能性將搭載在三星預計於明年推出的次代旗艦機種Galaxy S6和Galaxy Note 5上;三星目前已向市場供應2GB、3GB LPDDR4產品。

報導指出,目前旗鑑智慧手機機種的競爭主要顯現在螢幕尺寸、解析度上,惟預估不久的將來,是否搭載「4GB LPDDR4」也將成為判斷是否夠格當旗鑑機種的基準之一。

除了三星S6、Note 5之外,目前傳出可能將搭載4GB RAM的產品還有Sony次代機皇Xperia Z4摩托羅拉(Motorola Mobility)的Droid智慧手機等。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846823d0-1d5a-48a7-956a-a3b3d2e2c93e&c=MB010000#ixzz3Mm7PPcKH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