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Lollipop系統,谷歌與HTC推平板Nexus 9

MoneyDJ新聞 2014-10-16 08:39:12 記者 陳祈儒 報導

宏達電(2498)今(16)日與Google共同發表全球首款搭載Android Lollipop作業系統的平板電腦「Nexus 9」,搭配Google直覺式設計作業系統,帶來新的平板電腦使用體驗。

Nexus 9將推出16GB、32GB的WiFi版本及32GB的LTE版本供消費者選擇,並於10月17日起在全球Google Play商店開放預購,11月3日起陸續寄送並於經銷通路上市。


宏達電表示,這一款平板特色是精細工藝、展現效能。Nexus 9以製邊框將螢幕與背板無縫銜接,完美拋光技術呈現圓滑流暢質感,展現HTC在金屬工藝方面的領先,其8.9吋大螢幕採4比3比例設計,可以一手掌握,436克重量亦適合於隨身攜帶。

Nexus 9搭載Nvidia Tegra K1的64位元雙核心處理器,多工切換於應用程式間變得更加簡單迅速,且搭載Keppler GPU讓此平板電腦媲美桌上型電腦等級的影像處理與效能表現。

Nexus 9配備有160萬畫素前置相機、800萬畫素主相機,擁有2K(2048×1536)高解析螢幕;在音效方面,如同之前宏達電手機設計,採用雙前置立體揚聲器並配備專屬智慧型擴大器,搭載HTC BoomSound音響技術。

Nexus 9是全球首款搭載Android Lollipop作業系統的平板電腦。宏達電執行長周永明表示,Nexus 9代表著跨企業合作的新里程碑,且係為結合雙方對創新科技的熱情,以及消費者為中心的設計理念,所攜手合作創造出的絕佳產品。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a7ea4b41-f611-4335-9ecb-56afc1bffb1e&c=MB00#ixzz3GGc3dV2j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