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外接式鏡頭相機新品超夯!訂單超標、供不應求

MoneyDJ新聞 2014-10-14 13:55:01 記者 蔡承啟 報導

Sony於2013年9月在柏林IFA上發表可應用於智慧型手機的外接式鏡頭相機QX10/QX100後,其新穎的使用方式就掀起市場廣泛討論,而Sony在今年(2014年)IFA推出的外接式鏡頭相機新一波產品QX1、QX30,獲得消費者更熱烈的迴響,訂單遠超預期、供不應求。


日本AV Watch網站14日指出,Sony透過官網宣佈,於10月1日開放預購的ILCE-QX1及9月10日開放預購的DSC-QX30因接獲的訂單大幅高於預期,造成生產趕不上需求,故消費者需等上一段時間才能拿到商品。QX1/QX30皆在10月10日正式開賣。

QX1/QX30皆可透過Wi-Fi和智慧手機連接,其中QX1為鏡頭可更換式產品(見附圖),搭載有效畫素2,010萬的Exmor CMOS感測器;QX30搭載Sony 30倍光學變焦G-Lens及有效畫素2,040萬的1/3.2吋Exmor CMOS、並支援光學防手振。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f44ad986-e71c-460e-955a-ca0f1c09eb8c#ixzz3G6KA5DaX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