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立信印度侵權官司傳擺平了,小米、聯發科有望再合體

最新消息傳出,瑞典電信設備廠愛立信(Ericsson)在印度控告小米侵權已獲得解決,採用聯發科晶片的小米手機,也有望很快重返印度市場。(bgr.in)

自從2014年印度德里最高法院發佈禁令後,小米在印度被迫只能販售搭載高通晶片的手機,採用聯發科晶片的小米手機,也因此在印度市場上銷聲匿跡。

不過,聯發科財務長顧大為(David Ku)最近接受The Mobile Indian訪問時透露,愛立信侵權官司已成為過去式,小米現在可以再度使用聯發科晶片,且很快就會有新產品問世。

調研機構IDC數據顯示,小米持續稱霸印度智慧型手機市場,2018年首季市佔率從前季的26.8%上升至30.3%,三星與此同時則從25.1%下滑至24.2%,兩者差距進一步拉大。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MoneyDJ 新聞 2018-06-12 14:48:11 記者陳瑞哲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