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報》Netflix上季新增用戶超預期,股價飆破200美元

美國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上季用戶數超標,成長展望也令華爾街分析師滿意,激勵股價創史上新高。

Netflix盤後公布第三季全球新增用戶530萬人,遠高於FactSet調查預估的450萬人。Netflix預估本季可再新增630萬人,優於分析師預估的625萬人,總用戶數將來到1.09億人。

Netflix砸大錢自製紙牌屋(House of Cards)等原創作品,是保持用戶高速成長的關鍵。Netflix在財報上說,明年將加碼製作預算至70-80億美元。

根據路透社報導,Netflix本益比現來到101倍,反映投資人對Netflix保持用戶成長的信心之高。對照Amazon.com目前的本益比為144倍,時代華納為16倍。

Netflix第三季營收29.9億美元,較去年同期成長約三成,淨利來到1.3億美元,每股盈餘0.29美元,優於去年的0.12美元。

Netflix周一收漲1.6%,盤後受財報利多消息激勵續揚1.24%、暫報205.2美元。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MoneyDJ 新聞 2017-10-17 06:58:40 記者陳瑞哲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