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Touch夯、日本首批出貨傳售罄;海外開賣

Sony可將各種平面變成觸控螢幕、進行操控的智慧投影機Xperia Touch將在6月24日於日本市場開賣、且已在6月9日於部分家電量販店及Sony Store開放預購,而Xperia Touch定價雖不便宜、不過似乎無礙在日本市場的買氣,首批出貨量據悉已售罄,且Xperia Touch已開始於海外市場進行販售。

日本網站Gadget通信21日報導,Sony官網宣告,Xperia Touch已開始於歐洲部分國家販售,初期開放的市場為英國、法國、西班牙、瑞典、丹麥、挪威和芬蘭,且其他海外市場將於今後數個月時間內陸續開賣。

報導指出,Xperia Touch將在6月24日於日本市場開賣,而Xperia Touch售價雖高、但買氣仍夯,在向Sony Store員工詢問(預購)銷售狀況後得知,首批出貨量已售罄,且下批出貨恐會出現延遲。

Xperia Touch日本含稅售價為16萬日圓、英國售價為1,299英鎊(含VAT)。

根據嘉實XQ全球贏家系統報價,截至日本股市22日上午9點50分為止,Sony大漲1.80%至4,304日圓。

Xperia Touch可將牆壁、地面、桌面等各種平面變成觸控螢幕,可投射的尺寸為23-80吋,使用者可直接在投射的螢幕上進行觸控操作,且支援10點觸控,可讓多數人同時進行操控。

Xperia Touch搭載Android作業系統,可從Google Play下載喜歡的App,和家人或朋友一起互動玩遊戲、或是觀賞影片,且還能進行視訊通話。

Xperia Touch也可進行聲控操作,只要使用者對著Xperia Touch說「Hi Xperia」,就可開啟語音辨識功能,除可聲控查詢天氣預報、今日行程等資訊之外,還可聲控播放音樂、啟用App。

另外,Xperia Touch也支援PS4 Remote Play,只要使用者將Xperia Touch帶到客廳、臥室等自己喜歡的場所,就可藉由投射的大螢幕遊玩PS4遊戲。

Xperia Touch還搭載人體感測器,只要有人靠近約2公尺範圍內,就會自動啟用、顯示螢幕畫面。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MoneyDJ 新聞 2017-06-22 10:14:05 記者蔡承啟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