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電競NB沒想賣聯想,怒駁媒體放假消息或提告

MoneyDJ新聞 2015-05-20 08:59:22 記者 陳瑞哲 報導

上週五媒體消息傳出,聯想打算收購微星科技(2377)旗下遊戲筆電部門。不過據PCWorld.com報導,微星已正式發佈新聞稿否認傳聞。

微星美洲區業務副總Andy Tung在聲明稿上表示,該公司目前並沒有與聯想洽談出售遊戲筆電的計畫,且已在追查假消息來源,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據之前媒體報導,聯想計畫藉由收購來加強遊戲筆電戰力,儘管微星已出面否認傳聞,但聯想是否真有相關計畫則還是個問號。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fb7ea364-2531-4f52-b18d-e5a632e840ab&c=MB010000#ixzz3addXeFhx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