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次代蝴蝶機硬尬Sony Z4 Compact!傳5月中齊亮相

MoneyDJ新聞 2015-05-08 08:02:31 記者 蔡承啟 報導

日本總合情報網站「Gadget速報」8日報導,據俄羅斯網站mobiltelefon.ru指出,Sony最新旗艦機Xperia Z4的迷你版機種Xperia Z4 Compact將在5月13日正式亮相。報導指出,Z4 Compact傳出將會以「SO-04G」的型號名稱透過日本電信業龍頭NTT DoCoMo進行販售,而Sony日前發表的Z4的DoCoMo版本型號名稱為「SO-03G」。


上述有關Z4 Compact的傳聞似乎有一定的可信度,因為DoCoMo已宣告將在5月13日15點00分(日本時間、以下同)舉行新產品發表會,屆時將會發表夏季智慧手機新機種。

除DoCoMo之外,日本另一家電信大廠KDDI也宣告將在5月14日12點00分舉行新品發表會、發表夏季智慧手機新機。

據日本智慧手機/平板電腦情報部落格rbmen指出,在KDDI的新品發表會上有望見到宏達電次代(第三代)蝴蝶機(Butterfly 3)或Sony Z4、Z4 Tablet現身。

若上述報導皆屬實,則宏達電次代蝴蝶機和Sony Z4 Compact將會在相隔不到24小時的時間內相繼於日本亮相、形成相互較勁的局面。

日本網站Gadget通信及日本智慧手機情報網站blog of mobile 4月21日報導,Sony多款尚未對外發表的智慧手機新產品已於當日(21日)通過印尼POSTEL認證,其產品型號分別為「E5663」、「E5803」、「E6683」、「E6833」。從Sony的型號編排規則來看,「E6683」可能就是傳聞中的全球版Z4、「E6833」則可能是大尺寸板機種「Xperia Z4 Ultra」;Sony去年發表的Xperia Z3 Compact型號為D58XX,故「E5803」可能就是Z3 Compact的後繼機種。

日本網站Gadget通信4月24日報導,在效能測試網站CompuBench上出現了一款名為「HTC Butterfly 3(J Butterfly HTV31)」的Android裝置的測試結果,而根據CompuBench網站上的資料顯示,Butterfly 3搭載Adnroid 5.0.2作業系統、WQHD(解析度達2K等級的2560×1440)5.1吋螢幕、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810 1.9GHz 8核心處理器、2.7GB RAM、23GB ROM;另外,Butterfly 3主相機畫素為1,900萬,前置相機畫素高達1,200萬、前置相機畫素高得有點驚人。

爆料大神@upleaks 3月24日透過Twitter指出,HTC Butterfly 3代號為「BUTTERFLY3#UHL」,是一款用來搶攻亞洲市場的智慧手機產品,且目前仍不確定會否前進歐非中東(EMEA)/美國市場。@upleaks指出,日本將是第一個開賣Butterfly 3的國家、將會透過KDDI進行販售,色款有白、藍、紅色3種,預估可能在5月亮相。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3f68e4fd-51dd-4887-a4e7-ef4b9e2b9704&c=MB010000#ixzz3ZYQP3VPO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