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發布5新品!紅米2A價格殺、約台幣2,500元

MoneyDJ新聞 2015-03-31 16:11:52 記者 陳苓 報導

小米今(31)日發佈會上,推出五項新產品,傳聞中的超低價新機也亮相,名為「紅米2A」,規格和紅米2相近,最低價只要人民幣499元(約台幣2,500元)。

陸媒驅動之家報導,紅米2A一如先前傳聞,和紅米2的最大差異在於放棄高通的Snapdragon 410處理器,改採聯芯的LC1860C四核處理器,新機售價人民幣599元(約台幣3,000元),4月8日米粉節當天特惠價人民幣499元。相較之下,規格類似的紅米2,價格為人民幣699元。

紅米2A詳細規格如下,搭載4.7吋螢幕(1,280×720)、1GB RAM、8GB記憶體,主相機為800萬畫素、自拍相機為200萬畫素,電池為2,200mAh。


 

GizmoChina報導,先前盛傳的女性專屬產品也揭曉,名為「小米Note女神版」(見圖)。這款新智慧機主打女性米粉,機殼為粉紅色,其餘硬體規格則與小米Note大致相同。16GB的小米Note女神版要價人民幣2,499元,因為附送5,200mAh電池,價格比一般小米Note更貴,限量兩萬台。

搜狐科技報導,小米另外三項新品為小米電視2、小米插座、小米體重計,五項產品均會在4月8日米粉節首賣。

至於先前外傳內部代號為「法拉利(Ferrari)」的中階智慧機,則未出現在這次發佈會。phoneArena 24日報導,GFXBench網站流出法拉利新機規格,據傳搭載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615處理器、4.9吋螢幕(1,920 x 1,080)、2GB RAM,主相機為1,200萬畫素、前置鏡頭為500萬畫素,採用Android 5.0.2 Lollipop作業系統。

phoneArena稱,由規格看來,法拉利或許是新一代紅米機,不過因為小米兩個月前才發佈紅米2,可能性不高;推測小米可能繼紅米、小米之外,有意開闢新戰線,推出不同的系列機種。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e02337bd-d220-4cd4-ba5a-50f9abe68119&c=MB010000#ixzz3W19sU3gZ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