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MoneyDJ

小米Redmi Note 10 5G曝光,料首發高通驍龍750G

快科技報導,高通本週發布了驍龍750G處理器,定位低於驍龍765G;據爆料人士指出,小米集團(1810.HK)旗下紅米Redmi Note 10 5G將首發高通驍龍750G處理器,電池容量為4820mAh。此次Redmi Note 10系列可能延續上一代的方案,標準版使用驍龍晶片,Pro版使用聯發科(2454)天璣晶片。

報導指出,Redmi Note 10系列包含三款,4G、5G和Pro版,其中,4G版對應的是海外版小米10T Lite,其型號為M2007J17C;5G版包含Redmi Note 10 5G和Redmi Note 10 Pro 5G,前者搭載高通驍龍750G處理器,Pro版Redmi Note 10 5G搭載聯發科天璣820處理器。

而上一代Redmi Note 8系列分別使用了雙平台,標準版搭載高通驍龍665處理器,Pro版搭載聯發科Helio G90T處理器。

據了解,目前型號為M2007J22C的小米新機獲得大陸入網許可,其有可能就是傳聞中的Redmi Note 10系列新品,預計在10月前後發布。MoneyDJ 新聞 2020-09-25 16:58:51 記者新聞中心 報導

Share
  • 最近文章

    台灣居民快速 IB 盈透證券開戶

    IB 盈透證券是什麼? IB ... Read More

    4 個月 ago

    美大選另類指標:川普在章魚哥俄亥俄州擴大領先優勢

    美聯社報導,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 Read More

    4 年 ago

    美選後國會恐續分裂?專家:共和黨在參院仍有優勢

    美國即將在11月3日舉行總統大... Read More

    4 年 ago

    實質利率為負!土耳其央行不願升息 里拉貶至新低

    武漢肺炎疫情癱瘓全球經濟,體質... Read More

    4 年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