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國際新聞

台灣居民快速 IB 盈透證券開戶

IB 盈透證券是什麼?

IB 盈透證券是全球規模最大、排名第一的美國券商,也是 Nasdaq 的上市公司(代號: IBKR ),除了能投資美股投資,也有提供債券、選擇權、期貨等多項全球金融投資商品,因此,IB 盈透證券也是全球最多專業交易者使用的券商之一。

『台灣居民』IB盈透官網註冊連結→美國IB盈透證券『台灣居民』開戶連結(點此)

若你很忙,想直接快速開戶。我整理了許多人遇到的問題,歸納以下最重要五點快速開戶秘訣 ,看完應該可以立即去開戶…….

  1. 準備台灣身分證,準備一個可以上網的電腦。
  2. 輸入語言選擇「繁體中文」。(若你選擇英文,後續住址都需要輸入英文,所以建議選擇「繁體中文」)
  3. 納稅識別號就是身分證字號,需要在”我有納稅人識別號” 選項上打勾。
  4. 手機號碼驗證時有時候會收不到驗證碼(因為透過不同台灣電信商傳遞)。這不影響開戶。但你若要快速解決,建議登出後再登入。應該就可以收到。
  5. 如果你的『住址證明』沒有立刻驗證通過,IB 盈透證券開戶網頁最後會顯示”申請狀況”。上面應該有”驗證身分及地址”這個選項,若沒有請切換到英文模式在切換回中文就看的到了。
正確的畫面: 錯誤畫面:沒有”驗證身分及地址”這個選項
解決方法: 切換到英文模式在切換回中文就看的到了
好! 讓我們快速開戶吧!
1.  準備台灣身分證
2.  準備一個可以上網的電腦。 (也可以用手機,但是本步驟圖解是透過電腦畫面製作)
Share
  • 最近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