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科技

直至 2021 年 7 月都待在家,Facebook 宣布延長員工居家工作時程

在 Google 公司宣布延遲居家辦公策略後,Facebook 也確認支持員工在家辦公至 2021 年 7 月,公司將為這部分員工提供 1,000 美元獎金,用於滿足居家辦公的需求。

Facebook 發言人表示,根據公共衛生和政府專家的指導意見,Facebook 內部討論後針對未來一段時間的辦公方式做出決定,允許員工自願居家辦公,這個政策執行到 2021 年 7 月。同時 Facebook 還將為選擇居家辦公的員工提供 1,000 美元獎金。

延長居家辦公策略後,Facebook 仍計劃重新開放部分辦公室,在政府公共衛生部門的許可下,根據不同地區的疫情狀況,有限程度開放部分辦公室,鑑於目前各種政府出台的防疫措施,Facebook 大部分辦公室都不太可能在 2020 年內重新開放。

2020 年 8 月 Facebook 首席執行長 Mark Zuckerberg 表示,COVID-19 的病例在美國反彈後,難以預期員工什麼時候才能回到辦公室,同時對聯邦政府對於 COVID-19 大流行的應對提出了質疑。

在 Facebook 宣布延長居家辦公策略之前,Google 公司已經宣布允許員工在家辦公直到 2021 年 6 月底,Twiiter 則宣布將居家辦公長期化,如果員工願意,可以長期在家工作。

(首圖來源:Facebook

本文獲授權轉載自科技新報,原文出處: 直至 2021 年 7 月都待在家,Facebook 宣布延長員工居家工作時程

Share

最近文章

台灣居民快速 IB 盈透證券開戶

IB 盈透證券是什麼? IB ... Read More

4 個月 ago

美大選另類指標:川普在章魚哥俄亥俄州擴大領先優勢

美聯社報導,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 Read More

4 年 ago

美選後國會恐續分裂?專家:共和黨在參院仍有優勢

美國即將在11月3日舉行總統大... Read More

4 年 ago

實質利率為負!土耳其央行不願升息 里拉貶至新低

武漢肺炎疫情癱瘓全球經濟,體質... Read More

4 年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