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9登場在即,全球首批5G手機將集中亮相

北京日報報導,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 2019)將於2月25日於西班牙巴賽隆納舉行,全球首批5G手機也將集中亮相。據悉,包括三星、華為、OPPO、中興通訊等廠商,都將在這次大會展出自己的5G手機產品。

在大陸手機品牌方面,據了解,華為將發佈一款5G版折疊手機,搭載麒麟980的CPU和巴龍5000基頻晶片,最高搭載12GB記憶體;OPPO也揭露最新消息,透過與高通的合作,將發佈其5G手機,但暫不會採用折疊螢幕設計;中興通訊也將發表其首款5G旗艦機;至於全球率先量產全柔性顯示幕的企業柔宇科技將首次亮相巴賽隆納,展示全球首款可折疊柔性屏手機「柔派」等產品。

除此之外,三星中國公司表示,三星S10系列手機將於2月28日在中國大陸正式發佈。不過,目前5G手機定價卻並不親民,包括三星和華為的5G手機,其售價預計都在人民幣萬元以上。目前5G網路還只能覆蓋極少數熱點區域,以北京為例,目前只有金融街、海淀稻香湖,以及國貿地區的央視大樓等少數點位,對於花5G手機的錢去用4G網路,應該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的。MoneyDJ 新聞 2019-02-19 11:26:51 記者新聞中心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