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前景俏!調查:美國十幾歲青少年8成擁有iPhone

美國十幾歲的青少年對iPhone深深著迷,超過8成愛之勝過Android智慧機,這對蘋果(Apple Inc.)而言,是極佳的消息。

Business Insider、CNET News 10日報導,Piper Jaffray對散佈於美國40個州的數千名青少年(平均年齡為16歲)進行調查,結果發現,82%的受訪者目前擁有iPhone,比去(2017)年夏季的78%還高,也創下調查開始以來的新高紀錄。

有趣的是,84%的受訪者聲稱,下一支手機將選擇iPhone,這意味著未來擁有蘋果手機的青少年比例,可能會比現在還要多。

高中生對iPhone長久的喜愛,也讓「Apple Watch」智慧錶大為流行。調查顯示,20%的受訪者打算在未來6個月購買一支Apple Watch。調查也發現,蘋果在來自高收入家庭的青少年中,獲得喜愛的程度排名第二,僅次於勞力士。

Piper直指,蘋果預料會在今年秋季發表三款全新iPhone,當中包括具備臉部辨識功能的低價版本,青少年如此熱愛iPhone,對該公司來說相當有利。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MoneyDJ 新聞 2018-04-11 14:22:24 記者郭妍希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