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科技

iPhone 12 編織充電線諜照再度外流,會是產品盒裝唯一配件嗎?

已有傳言指稱,蘋果針對 iPhone 12 系列新機可望配備新的 USB-C 對 Lightning 連接線,改採編織線材質,如今就有爆料者進一步揭露全新連接線的諜照,編織外層將比目前的橡膠外層更加堅固耐用。

爆料者 24 日就在個人 Twitter 帳號 @laobaiTD 上,揭露可能是蘋果原廠新的 USB-C 對 Lightning 連接線:

連接線兩端的 USB-C 與 Lightning 連接埠不變,但線材外層有清晰可見的編織結構,而非目前的橡膠外層。不少 iPhone、iPad 用戶都曾碰到原廠連接線的橡膠外層破裂、芯線裸露在外的狀況,當日常使用時,編織外層會比橡膠外層更加堅固耐用,這將解決多年來原廠連接線設計上的缺憾。

以蘋果目前 USB-C 對 Lightning 連接線搭配 18W 或更高功率的 USB-C 電源轉接器,可為 iPhone 快速充電,充電約 30 分鐘最高可達 50% 電量,iPhone 12 系列新機則將延續這項功能。

實際上,蘋果就為 Mac Pro 設計了原廠的 Thunderbolt 3 Pro 連接線,外觀即是採用防纏繞的編織設計,預期在 iPhone 原廠連接線材也將採取這項做法。

不過,新的 USB-C 對 Lightning 連接線很可能是 iPhone 12‌ 系列盒裝內容隨附的唯一配件。因為多項傳聞指出,今年新機可能不隨附電源轉接器以及 EarPods 有線耳機。

蘋果可能單獨銷售新版 20W 電源轉接器,並讓顧客可從 Apple Store 或第三方配件製造商單獨購買自己需要的電源轉接器,除了節省產品成本、減少電子廢棄物以外,也讓蘋果符合歐盟關於通用充電標準的要求。

(首圖來源:蘋果

本文獲授權轉載自科技新報,原文出處: iPhone 12 編織充電線諜照再度外流,會是產品盒裝唯一配件嗎?

Share

最近文章

台灣居民快速 IB 盈透證券開戶

IB 盈透證券是什麼? IB ... Read More

4 個月 ago

美大選另類指標:川普在章魚哥俄亥俄州擴大領先優勢

美聯社報導,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 Read More

4 年 ago

美選後國會恐續分裂?專家:共和黨在參院仍有優勢

美國即將在11月3日舉行總統大... Read More

4 年 ago

實質利率為負!土耳其央行不願升息 里拉貶至新低

武漢肺炎疫情癱瘓全球經濟,體質... Read More

4 年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