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中國飛鶴駁斥做空機構質疑 股價翻紅/一度漲逾7%

中證網報導,港股上市公司中國飛鶴(6186.HK)遭做空機構Blue Orca狙擊,為自去(2019)年底上市以來第二次被做空。Blue Orca在做空報告中指出,飛鶴高估了嬰兒奶粉的收入,低估了營運成本(如廣告和勞動力費用),將員工人數低估了10倍,明顯誇大其盈利能力;Blue Orca對中國飛鶴的估值為每股5.67港元,受此報告影響,中國飛鶴今日早盤一度跌逾8%,隨後跌幅收斂,午後翻紅,並一度拉升至17港元、漲幅近7.5%。

中國飛鶴今日發布盈利預喜公告,公告中指出,公司董事會注意到Blue Orca Capital今日發布的報告,該報告載有對公司財務表現的指控,董事會強烈否認該報告中的有關指控,並認為有關指控並不準確及具誤導性。中國飛鶴並表示,預期集團今(2020)年上半年收入將年增超過40%,主要受益於高端嬰幼兒配方奶粉銷量的大幅增長。MoneyDJ 新聞 2020-07-08 13:44:58 記者新聞中心 報導

Share
  • 最近文章

    台灣居民快速 IB 盈透證券開戶

    IB 盈透證券是什麼? IB ... Read More

    4 個月 ago

    美大選另類指標:川普在章魚哥俄亥俄州擴大領先優勢

    美聯社報導,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 Read More

    4 年 ago

    美選後國會恐續分裂?專家:共和黨在參院仍有優勢

    美國即將在11月3日舉行總統大... Read More

    4 年 ago

    實質利率為負!土耳其央行不願升息 里拉貶至新低

    武漢肺炎疫情癱瘓全球經濟,體質... Read More

    4 年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