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9會比小米8「貴不少」,京東平台預約逾10萬人

IT之家報導,大陸小米將於2月20日發佈的小米9系列機型幾乎已經沒有懸念,而在正式發佈之前,小米9已啟動預約活動;以京都平台來看,截至今(18)日17:00左右,小米9在京東平台的預約人數已突破10萬人。

據瞭解,小米9搭載驍龍855,擁有業內最大超線性揚聲器,支援Game Turbo遊戲模式,90.7%正面屏占比,康寧第六代大猩猩玻璃、第五代螢幕指紋、後置三鏡頭等。另有關小米9備貨方面,小米集團副總裁、供應鏈負責人張峰透過微博表示,「我們準備了很久,(小米9供貨)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至於小米9手機價格方面,小米創辦人雷軍昨(17)日於微博發文表示,小米旗艦機一定要去掉性價比的束縛,專心做最好的產品,並且明確表示,小米9肯定比小米8貴不少。而據消息指出,小米9標準版售價3,499元起(人民幣,下同),透明探索版則是4,999元起跳。

雷軍指出,「為了做好小米9,我們不惜代價,例如小米9三鏡頭,堆了太多料,全部是6P鏡頭,全部是閉環馬達;且小米9所有版本採用第五代螢幕指紋等。」他並強調,小米9的製造和研發成本,絕對不便宜,期待賣特別便宜的價錢完全做不到,但同樣品質和性能的產品,小米價錢都厚道。

而昨日早些時候,雷軍也公佈了小米9的屏下指紋技術,稱其非常接近電容指紋的解鎖速度和體驗,並表示綜合成本至少貴了150元。MoneyDJ 新聞 2019-02-18 17:18:38 記者新聞中心 報導

Share
  • 最近文章

    台灣居民快速 IB 盈透證券開戶

    IB 盈透證券是什麼? IB ... Read More

    4 個月 ago

    美大選另類指標:川普在章魚哥俄亥俄州擴大領先優勢

    美聯社報導,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 Read More

    4 年 ago

    美選後國會恐續分裂?專家:共和黨在參院仍有優勢

    美國即將在11月3日舉行總統大... Read More

    4 年 ago

    實質利率為負!土耳其央行不願升息 里拉貶至新低

    武漢肺炎疫情癱瘓全球經濟,體質... Read More

    4 年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