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0早晨分析

國際金融商品每周局勢分析,分享一些投資心得,資料僅供參考,信者恆信

20160410S&P500hour

2016年聯準會利率會議日期4月26-27號、6月14,15號、7月26-27號、9月20,21號、11月1-2號、12月13,14號

美股的底部型態效果相當理想S&P500甚至比預期的上漲目標還高一些,接下來美股進行半年盤整的機率是相當高的,大概是類似綠色框框的架構,投資人可以用2000當作一個門檻,如果S&P500出現低於2000的價位,那就是區間操作的好買點,當然2000以下的價位未必會出現,投資人可以在跌勢的過程中,分批加碼,做好籌碼控管,我認為問題不大

20160410Brent oil weekly

市場上很多人仍然擔心國際油價會繼續破底,但我認為這樣的機率是較低的,Brent原油在波浪結構上,已經相對完整,不再出現破底下跌浪,而是直接進行新的上漲五浪,這個走勢發生機率還是蠻高的

雖然國際原油的產能還是大於需求不過整體落差已經縮小差距的傾向我認為原油最糟的情況已經過去了接下來會是盤整發展的機率較高

20160409JPY Daily

日幣正在測試2014年底的價位,這個月日本央行有利率會議,我估計日幣短期內會先升值到紅線的低點,或是在紅色框框內盤整,如果日本央行的貨幣政策寬鬆到市場願意接受,那麼日幣才會回到貶值趨勢,否則,日幣很可能會繼續維持大反彈行情

20160410Gold daily

上週我描述黃金正在進行日線圖上的回測,收周線黃金順利在紅線位置出現反彈頂住回檔壓力黃金第二季內繼續向上發動反彈行情目標US$1300的機率相當高雖然我認為全球總體經濟到下半年會較不利於金價上漲不過各國央行都維持寬鬆貨幣的政策短線上黃金還是會維持較強的發展

http://www.facebook.com/joejoeyourmoney這是Joe的粉絲團,持續有更多資源分享在粉絲團喔這是Joe的著作,讀者有興趣可以看看書的介紹,相信對於投資和總體經濟會很有幫助
這是關於外幣投資的工具書,看賺線圖輕鬆賺外匯 http://tinyurl.com/o89j2yb
這是關於外匯保證金的工具書,看賺線圖高效率賺外匯 http://tinyurl.com/o89j2yb
這是關於總體經濟的工具書,自主投資之鑰http://tinyurl.com/o76pbdk
About joe 2315 Articles
經濟、政治、歷史、科技組成的投資訊息天天都在蛻變,這裡是討論各種國際時事、國際商品投資、外幣定存、總體經濟、原物料與各種ETF投資的blog

36 Comments

  1. JOE大:您說油價接下來會走上漲5浪,請問原物料貨幣(AUD、ZAR等)是否在油價上漲5浪中,也會維持上漲走勢?

  2. 請問南非發生什麼事了嗎?為什麼今天匯率一直漲?(可是澳幣沒什麼漲啊!)是不是發現新礦產或石油什麼的?

  3. 今天有小道消息說:「歐巴馬和葉倫閉門會談,美國大選前將不升息。」請問JOE大:如果美國選前都不升息,非美貨幣反彈行情會持續到美國選前為止嗎?

  4. JOE大:請問您標題說:「非美元貨幣短線很可能還有反彈空間」,是不是您認為非美元貨幣即將要有回檔,而您認為這個回檔幅度不小嗎?

    • JOE大,您之前畫的線圖說美元指數會跌到90以下,可是您上面的標題卻說:「非美元貨幣短線很可能還有反彈空間」,意思是說,這次回檔之後,非美還會再漲,而美元指數還會繼續到90以下嗎?

    • 不會那麼久,我認為日本央行會議後,股市很可能又會開始修正了,日本央行很高機率拿不出讓市場滿意的貨幣政策

      • 日本央行嗆聲都很大聲
        joe大不覺得這次是要來真的?
        By the way,Joe大已經逐步提高手上現金比例了嗎?有超過一半了嗎?

      • JOE大
        日央會議4/28
        到現在還有兩周
        請教美股的部分,日內有漲就分批脫手為宜嗎?
        謝謝

    • 這兩天,如果亞幣又繼續升回去的話,恐怕就得認賠出場了,這次的虧損不算多。如果過年前賺到的usd/twd匯差是x,那麼這次買美元的虧損大概在x/20左右。2016-04-14的亞幣貶值大概就屬短暫現象。

      賣掉之後,等待外匯市場接下來的大行情。

      現在如果打算買日圓,又怕日央行出招,還是按兵不動較好→
      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60419/20160419090302000074686.shtml

  5. JOE大您好:最近非美貨幣連續漲了好久,想必KD指標也很高了,請問您個人覺得4月底或5月有沒有可能有像樣回檔讓空手的人可以買?

  6. 請問Joe大,現在到五月底前必須把美元換回台幣,請問等到何時可能是比較好的換台幣時間,謝謝

  7. 日本政府說除非發生像311那樣的災難,不然不會考慮延後消費稅。然後,就熊本大震了…

    安倍和黑田還是閉嘴吧@@…

  8. 請問joe大,您提及美股短線漲勢隨時可能停止,也包括生技醫療類股嗎?還是有機會再落後補漲一段呢?感恩回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