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原油供給成長會停滯一段時間

Joe:「美國的原油供給,應該可以壓住一段時間了,全球原油產能也會暫時被掐住一段時間」

聯準會Robert Kaplan說,美國經濟預計在今年將萎縮4.5%-5%,疫情爆發後經濟反彈趨緩;除非他們能更好地控制病毒,否則預計年底失業率將達到9-10%,我不贊成把前瞻性指引與通貨膨脹相聯繫;科技帶來的破壞和全球化改變了通貨膨脹的內容方式。

美國汽油需求已回升至80%或90%的水位,但需求復甦已經停滯,聯準會的支持會給市場帶來自身的脆弱性,我們應該非常清楚這一點;未來12個月,石油市場將會很艱難。我認為它將在明年晚些時候開始穩固;今年年底,美國石油產量可能降至每日108萬桶。

About joe 2305 Articles
經濟、政治、歷史、科技組成的投資訊息天天都在蛻變,這裡是討論各種國際時事、國際商品投資、外幣定存、總體經濟、原物料與各種ETF投資的blog

4 Comm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