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1晚間分析

國際金融商品局勢分析,分享一些投資心得,資料僅供參考,信者恆信

20161001dow-jones-hour

2016年聯準會利率會議日期11月1-2號、12月13,14號

美國道瓊指數短線上再度形成更大規模的三角盤整,我仍然建議投資人,未來這周如果美股有出現接近下方紅線的價位,投資人仍然可以適當低接一些多頭部位,我認為美國第四季的經濟數據整體來說會有更好的表現,基本面是支持股價上漲的另一方面我認為美國實體經濟支持FED繼續升息在這個條件下我認為美債接下來走長空的機率是很高的

20161001cad-daily

國際WTI和Brent油價仍然維持在盤整區室內,但如同我先前描述的,原油供給大幅大於需求的情況會有所緩和,只要原油能夠緩慢墊高價位,而OPEC又能凍結原油產能,那麼國際油價便能維持一定的基本價位,對於USD/CAD來說,短線上要有超過上方紅線的突破機率相當低,我認為盤整後向下跌破的機率較高,外匯投資人可以嘗試在這裡區間操作

20161001twd-weekly

美元對台幣的漲勢仿佛在今年告一段落了,因為聯準會的升息預期大幅下降了,不過市場對於FED升息預期也降到底了,短線上我認為美元兌台幣暫時要跌破紅線的機率是較低的,不過台幣很可能受惠於台股仍有套利空間,國際熱錢匯入台灣套利,台幣會維持一定的強勢價位,要大跌並不容易看見

20161001gold-daily

全球央行們的貨幣政策已經來到空前寬鬆的程度,我仍然認為,後續要再出現更寬鬆的貨幣政策是很難的,隨著FED仍然會逐漸緊縮貨幣政策,我認為後續貴金屬走跌的機率是較高的,做多美國股市仍然會比貴金屬的風險要相對低

http://www.facebook.com/joejoeyourmoney這是Joe的粉絲團,持續有更多資源分享在粉絲團喔這是Joe的著作,讀者有興趣可以看看書的介紹,相信對於投資和總體經濟會很有幫助
這是關於外幣投資的工具書,看賺線圖輕鬆賺外匯 http://tinyurl.com/o89j2yb
這是關於外匯保證金的工具書,看賺線圖高效率賺外匯 http://tinyurl.com/o89j2yb
這是關於總體經濟的工具書,自主投資之鑰http://tinyurl.com/o76pbdk
About joe 2317 Articles
經濟、政治、歷史、科技組成的投資訊息天天都在蛻變,這裡是討論各種國際時事、國際商品投資、外幣定存、總體經濟、原物料與各種ETF投資的blog

25 Comments

  1. Joe, 台幣維持一定的強勢也是在紅線之上,對嗎?升破31的機率高嗎?

    美股的強勢,代表著也不看淡台股,加上台幣大幅貶值的機率也不大,做多台股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2. 手上有英鎊的人注意了,現在英鎊比八月中旬的低點還低了。線圖給人的感覺「相當危險」。

  3. 1.看黃金日線圖:
    從英國公投那天到今天,剛好是一個段落

    2.歐元、日圓、加元、瑞郎,今天全被英鎊拖下水

  4. JOE.
    CNY加入SDR了. 奇怪的是他並不是一個自由開放的市場. 人為的干預很深.
    這是不是預示了中國的金融會更大幅度的開放?.是這樣嗎?
    他佔的比例蠻高的. 預示著他有升值的壓力嗎?
    感謝你!

  5. 如果市場對脫歐反應這麼大,英鎊可能還有一兩年低點吧!只好慢慢等反彈了。美元好像見底了,很難想像買台股的力量會高於升息的預期,以上不對請給意見,謝謝。

  6. 請教Joe,美國第二次升息是否會再引起美股回檔?如果機率高的話,等到時債券價格衝高再來放空不是比較理想嗎?謝謝。

  7. 剛才英鎊暴貶六百點,這樣一來,英鎊已經沒有底部了,目前預計貶到一點一(與歐元平價)或一(與美元平價)才停得下來。當然,如果你的交易系統能作空英鎊的話,從英國公投那天到現在就躺著賺錢了,這點沒有問題。

  8. 手機看得到新文章,但使用電腦看最新停在20160627VIX daily這篇。有人和我一樣的情形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