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30Dow Jones daily

20160330Dow Jones daily

這幾天的美股出現一些落差,先前比較弱的NASDAQ開始落後補漲,反而是Dow Jones漲勢較小,從線圖上來看,Dow Jones日線圖近期都維持在紅線以下,漲勢被壓制住,今晚Dow Jones很有機會再發動漲勢,只要超過紅線,第二季要突破2015年Q4那個高點就剩下時間問題,突破後還有2個回測,守住後就能向上繼續突破,那麼道瓊指數就能完成一個空前巨大的底部型態了,順利的話,今年第四季前就能完成

About joe 2316 Articles
經濟、政治、歷史、科技組成的投資訊息天天都在蛻變,這裡是討論各種國際時事、國際商品投資、外幣定存、總體經濟、原物料與各種ETF投資的blog

25 Comments

  1. 呃…..JOE大
    之前看你的分析.提高了現金比例….
    現在要趕緊把部位買回來嗎?

    您已經買回部位了嗎?

  2. 請問版主
    您認為第三季的回測可能再跌破圖上面的紅線嗎?
    目前看來美股比所有人預料的還要強呀

  3. Joe 說: 國際油價很可能會再發動一波漲勢

    那表示美股會跟著先漲還是Joe有可能的時間表?

  4. 每次都觀察這裡來作為美股進出的指標。

    現在似乎大家又開始充滿期待,而且覺得美股都不修正,沒有買便宜貨的機會xd…

    我上次也是在這裡看到哀鴻遍野,才進場買美股的…

    Joe大別誤會,您的分析絕對是專業。只是這裡讓我看到100%散戶的情緒指標。

  5. 現在倒是很好做多vix的機會。

    葉大媽鴿到不行,還能鴿到哪裡去?美股已漲34天、又來到高檔,只要任何一個風吹草動,應該可以讓vix大飆。

  6. 今晚美國公佈的非農就業人口增加,但失業率上升,結果是美股大跌百點,請問美國華爾街的解讀是什麼呢?(因為小弟認為失業率上升,意味著美國不會太快升息,而且如果美國經濟若再陷入衰退,說不定會推出QE4,那應該會上升才是啊,不是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