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5S&P500 hour

20160225S&P500 hour
美國S&P500在昨晚沒守住紅色箭頭,不過藍色箭頭有守住,還好尾盤的局勢有拉上來,整體的線圖架構還沒轉好,但至少是守住 了,S&P500的主要壓力關卡在1950的位置,綠線的壓力相當大,隨著時間的拖延,S&P500底部的右側已經盤整夠久,如果今明兩 天的交易日內,S&P500仍然無法突破1950,那麼美股短線的反彈很可能就會終止,進入一段較長的盤整期,考量3月10號以後有一系列央行的 貨幣政策要出爐,未來兩天S&P500沒有好表現的話,投資人可能又要膽顫心驚一些日子了

About joe 2315 Articles
經濟、政治、歷史、科技組成的投資訊息天天都在蛻變,這裡是討論各種國際時事、國際商品投資、外幣定存、總體經濟、原物料與各種ETF投資的blog

18 Comments

    • 相信我,這兩晚下來,空軍更失望,多軍起碼是從地獄到天堂,空軍是從天堂到地獄,反差很明顯

  1. 帳面上從賠ㄧ台國產車,到現在小賠2000,還好過年期間跌最深時人在北歐,不然不知那時會不會做傻事(砍在最低點)

  2. JOE大,請問您認為這次南非幣回檔修正,回檔的幅度會超過您之前所劃的南非幣”日線圖”上的上升趨勢線嗎?

  3. JOE大,請問您覺得這則新聞"美國1月通貨膨脹年率上升近一倍至1.3%"會使美金指數再度走強直到3月中美國FED開完會確定是否升息後嗎?此前如果歐央又加碼寬鬆和印鈔,會使美元更強勢嗎?這個強勢,足以使南非幣再度站上您之前所劃的南非幣日線圖上的上升趨勢線嗎?

    • 我認為關鍵是美股,如果S&P500在聯準會升息前漲到2000以上,那麼聯準會很可能會繼續升息

  4. 請問Joe是如何解讀股市位階與升息決定的相關性呢
    以往利率決議不都是用經濟數據做為依據,還是說過去有類似發生的情形?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