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7年天下雜誌刊載訪問孫運璿先生談及兩岸經濟與貿易

1987年天下雜誌刊載楊艾俐作者訪問孫運璿先生談及台灣和中國的經濟貿易紀錄

文章內容來源 天下雜誌

1987年孫運璿也反對三通1  

1987年孫運璿也反對三通2  

1987年孫運璿也反對三通3  

1987年孫運璿也反對三通4  

1987年孫運璿也反對三通5  

1987年孫運璿也反對三通6  

About joe 2316 Articles
經濟、政治、歷史、科技組成的投資訊息天天都在蛻變,這裡是討論各種國際時事、國際商品投資、外幣定存、總體經濟、原物料與各種ETF投資的blog

3 Comments

  1. 孫院長畢竟是有遠見的政治家!哲人日已遠,典型在夙昔! 請問Joe大的用意?
    版主回覆:(12/13/2013 07:07:43 AM)
    這是當時經濟大幅成長的經營者思維,大家可以看看過去的歷史,能持續想出適合當下全球經濟潮流的發展政策,相當不容易,可以當借鏡

  2. 現在還來戒嚴時造神的歷史重現;台灣要進步必須戳破媒體是政府大幫凶.
    給年輕的一代再洗腦讓造神可以變真實,跟北韓中國一樣愚民統治!

  3. 孫院長畢竟是有遠見的政治家!哲人日已遠,典型在夙昔<—+1
    不過文中有很多前提與處境都變了,很想聽照他的推論,現在要怎麼走?
    大陸一直已飛快的速度朝他老人家說的「自由中國」接近了…那麼真的誰作的好,就讓他統一嗎? 大陸別的不說,有錢人一定比我們多了,可以怎麼作他生意又不扶植敵人哩?其他國家一直餵…我們再餓下去就沒力了…
    版主回覆:(12/16/2013 02:43:25 AM)
    中國距離真正的自由還有段距離,全球貿易市場很大,並非只有中國而已,還有其他市場可以考慮布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