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日報第三天開砲:喬拜登拒答,美國選民看著辦

福斯新聞網於美東時間週四(10月22日)晚間報導,杭特拜登(Hunter Biden)前合夥人Tony Bobulinski當日證實,他曾與美國前副總統喬拜登(Joe Biden, 見圖)就杭特的生意往來事宜碰過面。Bobulinski並且說,相關人士在10月18日警告他,若讓資訊曝光、所有人都將跟著陪葬。

Bobulinski透露,他曾於2017年5月2日透過杭特以及詹姆士拜登(James Biden, 喬拜登弟弟)的介紹與喬拜登碰面在那晚大約一小時的會面討論拜登家族與中國人的商業計畫。

Bobulinski曾任Sinohawk Holdings執行長。Sinohawk是一家由中國華信能源有限公司(CEFC China Energy)董事長葉簡明(Ye Jianming)與拜登家族聯手成立的企業。

CNN曾於2018年12月報導,中國華信能源有限公司在鼎盛時期與中國政府緊密合作、以至於外界很難區分兩者的差異。

華爾街日報編輯委員會成員Kimberley A. Strassel週四撰文指出,根據Bobulinski提供的文件資訊,杭特合夥人James Gilliar在2017年5月提醒他、不要對外界說喬拜登參與其中。

Strassel表示,因為喬拜登拒絕回答相關問題,美國選民只能自己做出決定。她說,最壞情況下,杭特事件代表的是、整個拜登家族拿自己的名號試圖從美國競爭對手那裡獲取利潤。

華爾街日報社論版副編輯Daniel Henninger週三撰文、標題為《川普、拜登、杭特、混亂》,副標題為《不認同總統個性是將權力轉移給民主黨的充分理由?》

華爾街日報編輯委員會週二發文表示,喬拜登有義務回答關於他兒子販售影響力以及自己財務往來的問題、尤其是與中國相關的部分。

國家評論(National Review)報導,根據白宮週四上傳至臉書(Facebook)的37分鐘未經剪接影片內容,川普總統在接受CBS《60分鐘(60 Minutes)》電視節目主持人Leslie Stahl專訪時指出,查明美國總統參選人是否曾收取中國、烏克蘭和俄羅斯金錢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紐約郵報上週三報導,根據紐約時報2018年發出的一篇報導,杭特拜登於2017年5月與中國華信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長葉簡明碰面後,葉簡明送給杭特一顆2.8克拉鑽石以及一張感謝字條。

紐時報導顯示,詹姆士拜登於2017年11月接到葉簡明副手何志平(Patrick Ho)的電話。詹姆士在簡短受訪時說,他相信這通意外來電原本是要打給杭特拜登,因此將侄子的聯繫方式轉給何志平。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MoneyDJ 新聞 2020-10-23 10:35:41 記者賴宏昌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