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面對質?杭特前合夥人傳將獲邀出席美大選辯論會

CNBC報導,美國民主黨總統選戰副競選經理Kate Bedingfield週四(10月22日)在最後一場大選辯論會前夕召開電話會議指出,川普(Donald J. Trump)總統預料將會攻擊美國前副總統喬拜登(Joe Biden, 見圖)跟他的家人。

Bedingfield說,選民厭倦了川普的謊言、這些相同遭揭穿過的攻擊已持續超過1年,川普每次這樣做、等同承認自己沒有連任的理由。她還說,俄羅斯和其他國家試圖干預美國大選已不是什麼秘密。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Christopher Wray週三召開記者會指出,FBI不會容忍外國干預美國選舉、也不會容忍任何犯罪活動威脅美國選民的神聖選票或破壞大眾對選舉結果的信心。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美國國家情報總監John Ratcliffe週一表示,美國情報界並不認為杭特拜登(Hunter Biden)的筆電內容是俄羅斯製造出來的假訊息,情報界從未對美國國會議員說這是俄羅斯搞的鬼。

《The Hill》週四引述知情人士報導,曾在美國海軍服役的Tony Bobulinski將接受川普邀請擔任辯論會來賓。Bobulinski宣稱、他曾經手拜登家族的海外事業投資項目。

Bobulinski週三晚間表示,紐約郵報日前公布的電子郵件內容是真的,他已將業務有關的文件交給了聯邦參議院國土安全委員會的共和黨議員。

根據福斯新聞網取得的聲明稿,Bobulinski表示,拜登家族積極利用拜登名號從外國實體賺取數百萬美元,即便其中有一些是來自共產黨控制的中國。他說,中國人不是非常在意財務投資回報率,他們將此視為一項政治或影響力投資。

Bobulinski指出,喬拜登曾說、從未與杭特拜登討論過商業往來事宜,但根據他的第一手觀察這絕非事實。Bobulinski要求拜登家族必須告訴美國人民真相。

Bobulinski曾任Sinohawk Holdings執行長。Sinohawk是一家由中國華信能源有限公司(CEFC China Energy)董事長葉簡明(Ye Jianming)與拜登家族聯手成立的企業。

華爾街日報(WSJ)社論版副編輯Daniel Henninger週三(10月21日)撰文、標題為《川普、拜登、杭特、混亂》,副標題為《不認同總統個性是將權力轉移給民主黨的充分理由?》

WSJ編輯委員會週二發表文章表示,喬拜登有義務回答關於他兒子販售影響力以及自己財務往來的問題、尤其是與中國相關的部分。

根據本世紀美國最準民調機構IBD/TIPP週四公布的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追蹤民調,拜登以49.6%的全美支持度領先川普的44.7%,拜登的領先幅度自前一天的2.5個百分點擴大至4.9個百分點、創本週一以來最高。

這份最新公布的民調數據是依據2020年10月17-21日期間、針對965位可能選民(投票日當天可能真的會去投票)所做的調查,可信區間介於正負3.2個百分點。

長達90分鐘的總統辯論會將於美東時間週四晚間9點整(台北時間週五上午9點整)登場。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MoneyDJ 新聞 2020-10-23 08:43:31 記者賴宏昌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