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矢口否認:一生中未曾自任何外國來源拿過一分錢

紐約郵報報導,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J. Trump)週四(10月22日)晚間在最後一場大選辯論會上、指控喬拜登(Joe Biden, 見圖)家族透過普丁(Vladimir Putin)從莫斯科前市長妻子那邊獲取350萬美元。

喬拜登回嗆、稱他兒子沒有為中國賺錢,其海外工作沒有什麼不道德的。喬拜登並且說,他一生中不曾從任何外國來源獲得過一分錢。

India TV News Desk報導,川普在辯論會上對喬拜登說:「我沒從中國那邊獲利,你有。我沒從烏克蘭那邊獲利,你有。」

CNBC報導,川普週四說:「俄羅斯給你很多錢、現在可能還持續在付錢。」

拜登說,他拿得出22年的納稅申報單、反問川普為何不願公布納稅紀錄。

福斯新聞網報導,拜登週四在辯論會上說、對他的指控是「一堆垃圾」。川普回應:「你是說、筆記型電腦現在又是另一場俄羅斯騙局嗎?」

週四晚間獲川普邀請擔任辯論會特別來賓的杭特拜登(Hunter Biden)前合夥人Tony Bobulinski表示,如果美國媒體與大型科技公司在過去數週善盡責任,他會是這個事件當中的無關緊要人物。曾從軍的Bobulinski表示,他所說的都是真的、無法容忍自己的姓氏與俄羅斯假新聞有任何關連。

華爾街日報編輯委員會成員Kimberley A. Strassel週四撰文指出,基於喬拜登兒子杭特在中國、烏克蘭、哈薩克等地的商業往來,未來一週半、甚至在拜登勝選後可能會有更多事跡曝光。

Strassel表示,因為喬拜登拒絕回答相關問題,美國選民只能自己做出決定。她指出,根據Bobulinski提供的文件資訊,杭特合夥人James Gilliar在2017年5月提醒他、不要對外界說喬拜登參與其中。

福斯新聞網白宮特派員John Roberts於美東時間週四傍晚推文指出,Bobulinski將宣布他會把自己的電子裝置以及跟杭特、詹姆士拜登(James Biden,喬拜登弟弟)的商業往來紀錄交給美國聯邦調查局(FBI)。

此外,Bobulinski週五也將與美國參議院國土安全與政府事務委員會職員見面。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MoneyDJ 新聞 2020-10-23 12:29:21 記者賴宏昌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