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 iPhone 12 包裝「消瘦」,3 款舊 iPhone 外盒也扁了

蘋果(Apple)推出的 iPhone 12 系列,盒裝都將不再隨附 5W 充電豆腐頭,以及 EarPods 有線耳機;且因為如此,iPhone 12 系列的外包裝盒都較以往來得薄、扁。不過,現在有日本媒體指出,降價後的 iPhone 11、iPhone XR、iPhone SE(第二代)等 3 款手機,也將重新包裝銷售,盒裝也不再隨附充電器與有線耳機,且外盒也將與 iPhone 12 系列一樣「變扁」。

根據《ITmedia》報導指出,如果消費者是在 2020 年 10 月 16 日之後,自 Apple 官網中訂購 iPhone 11、iPhone SE(第二代)、iPhone XR 等 3 款手機,盒裝也將與 iPhone 12 系列一樣扁平,且為了訴求環保,所以 3 款手機也不再附贈充電頭與有線耳機。

事實上,如果你現在點進 Apple 官網,就可發現 iPhone 11、iPhone XR、iPhone SE(第二代)的包裝盒內容,皆僅剩下手機本身以及充電線;且新包裝過的 3 款手機,所附贈的充電線也已全數改為 Type-C to Lightning 充電線。

(首圖來源:科技新報)

TechNews本文獲授權轉載自科技新報,原文出處: 不僅 iPhone 12 包裝「消瘦」,3 款舊 iPhone 外盒也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