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選戰操盤手:佛州、喬治亞州、北卡州有望取得勝利

福斯新聞網報導,川普競選團隊資深顧問Jason Miller週一(10月19日)表示,如果總統大選辯論會(10月22日登場)主持人Kristen Welker不向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喬拜登(Joe Biden)詢問杭特拜登(Hunter Biden)電子郵件爭議,可以確定的是川普(Donald J. Trump, 見圖)總統一定會提出來質疑對手。

Miller週一並且指控,喬拜登兄弟(Frank Biden、James Biden)多年來利用體系漏洞牟利。美國參議院情報委員會已就杭特拜登電郵事件展開調查。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美國國家情報總監(DNI)John Ratcliffe週一在接受福斯新聞台專訪時表示,杭特拜登的筆電並非源自俄羅斯假訊息行動。他證實聯邦調查局(FBI)已取得杭特筆電、但並未說明是否正在調查相關內容。

Ratcliffe說,美國情報界並不認為、杭特筆電內容是俄羅斯製造出來的假訊息,情報界從未對美國國會議員說這是俄羅斯搞的鬼。

國家評論(National Review)報導,美國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Adam Schiff說,電子郵件對喬拜登的全面抹黑都是來自克里姆林宮,過去一年多以來俄羅斯一直在散播拜登跟他兒子的假消息。

川普陣營:距離勝選更近了

《Sterling Journal-Advocate》報導,川普競選經理Bill Stepien週一在全美媒體電話會議上表示,川普總統的連任前景從未像現在這麼好。他說,雙方陣營的數據都顯示,這是一場勢均力敵的選戰。


Stepien預測,川普將在佛羅里達州(29張選舉人團票)、喬治亞州(16張)以及北卡羅萊納州(15張)取得勝利
,並在其他關鍵搖擺州取得重大進展。他說,依據事實與數據,川普現在比今年以來的任何時間點都更加接近勝選。

川普週一推文說,在兩次的競選活動中,從來沒有比現在擁有更強烈的勝選信心。

川普選舉人團票只輸拜登31張?

Real Clear Politics(RCP)網站顯示,美國總統候選人只要取得270張選舉人團票即可入主白宮。

佛州、喬治亞州以及北卡州目前都被RCP列為搖擺州。Stepien的預測若應驗,川普掌握的選舉人團票將升至185張、逼近拜登的216張,搖擺州票數將自197張降至137張。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MoneyDJ 新聞 2020-10-20 12:39:40 記者賴宏昌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