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Music 率先躍上 Apple Watch,而非 Wear OS 智慧錶

YouTube 日前在自家官方部落格上貼文指出,將旗下的 YouTube Music 音樂服務帶到了 Apple Watch 上,目的是為了要讓使用者能夠將音樂帶到任何地方都可以享受到;只不過這項措施卻讓不少配戴 Wear OS 智慧錶的用戶感到不滿,YouTube 竟然先將服務帶到了 Apple Watch 上,而非 Wear OS 用戶。

根據 YouTube 官方部落格顯示,YouTube Music Premium 用戶現在可以直接從 Apple Watch 上直接瀏覽自己的音樂收藏,且還可以藉此控制播放音樂,以及選擇投射選項等。

YouTube 指出,透過 Apple Watch 上的 YouTube Music 應用程式,可以讓音樂愛好者隨時隨地都可以聆聽音樂,無論你是出門跑步、騎乘自行車,或者只是在家中走來走去,都可以透過 Apple Music 上的 YouTube Music 應用程式來輕鬆控制播放音樂。

不過,Apple Watch 用戶想要體驗 YouTube Music 功能仍有其限制;除了必須要擁有 YouTube Music Premium 或 YouTube Premium 帳號之外,也必須要是 Apple Watch Series 3 以上的機種,且須更新到 watchOS 6 以上才能支援。

(首圖來源:YouTube 官方部落格)

TechNews本文獲授權轉載自科技新報,原文出處: YouTube Music 率先躍上 Apple Watch,而非 Wear OS 智慧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