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談大選:密西根州提前投票、共和黨處於領先

WFMY News 2 Digital報導,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J. Trump)週日(10月18日)在內華達州造勢場合上說,北卡羅萊納州發生奇怪的事情,許多人出門投票、隊伍綿延長達數英里,他們戴著紅色帽子、徽章,這些人一直以來都不喜歡投票,四年前他們開始出門投票、現在更多。

雷諾公報(Reno Gazette Journal)報導,川普週日說,北卡州、密西根州和內華達州發生了一些奇怪的事情,因為他的支持度不是民調顯示的20%、而是處於領先局面。

川普還說,中國一開始應該要好好地遏制冠狀病毒,這件事美國永遠不會忘記。

rev.com報導,川普週日透露,他在密西根州的提前投票處於領先,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過去從未出現過這種現象,今年應該會比上次贏更多

川普表示,票投喬拜登(Joe Biden)就是支持民主黨把工作拱手讓給中國,拜登會將美國的未來交給病毒,他會聽科學家們的話封鎖經濟活動。

華盛頓時報報導,白宮官員10月17日表示,密西根州郵寄投票、提前投票總數顯示,在140萬張選票當中,共和黨選民、民主黨選民、獨立選民分別佔41%、39%、20%。

RCP:搖擺州選舉人團票達197張

Real Clear Politics(RCP)網站顯示,美國總統候選人只要取得270張選舉人團票即可入主白宮。

最新數據顯示,搖擺州(呈現五五波)選舉人團票達197張,當中包括北卡州(15張)、密西根州(16張)和內華達州(6張)。

RCP綜合各家民調結果顯示,拜登在密西根州領先川普的幅度達7.2個百分點。

川普、拜登在美國南部、中西部呈五五波

根據本世紀美國最準民調機構IBD/TIPP週日公布的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追蹤民調,紐約郵報上週三報導杭特拜登電郵事件的前一天,喬拜登在中西部獲得48%的支持度、領先川普的43%。

最新公布的民調數據(依據2020年10月13-17日期間針對1,021位可能選民所做的調查)顯示,45.7%的美國中西部選民支持川普、略低於拜登的46.9%。

另一方面,川普在美國南部仍居於領先,但幅度自2個百分點降至0.9個百分點。

這份最新公布的民調數據可信區間介於正負3.2個百分點。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MoneyDJ 新聞 2020-10-19 14:41:34 記者賴宏昌 報導

Share
  • 最近文章

    台灣居民快速 IB 盈透證券開戶

    IB 盈透證券是什麼? IB ... Read More

    3 個月 ago

    美大選另類指標:川普在章魚哥俄亥俄州擴大領先優勢

    美聯社報導,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 Read More

    3 年 ago

    美選後國會恐續分裂?專家:共和黨在參院仍有優勢

    美國即將在11月3日舉行總統大... Read More

    3 年 ago

    實質利率為負!土耳其央行不願升息 里拉貶至新低

    武漢肺炎疫情癱瘓全球經濟,體質... Read More

    3 年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