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支持度跌破5成!川普:希拉蕊像是業餘腐敗政客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J. Trump, 見圖)於美東時間週日(10月18日)上午推文指出,杭特拜登(Hunter Biden)的筆記型電腦對整個拜登家族來說是一場災難,對他的父親喬拜登(Joe Biden)來說尤其如此。

川普說,現在這已是一項獲得證實的事實、無法被否認,所有這些信息都是真實的,這使得「50%或10%」喬無法擔任總統職位!

紐約郵報週日指出,川普所謂「10%喬」源自一家中國能源企業在2017年5月寄送給杭特拜登的電子郵件,杭特試圖與這家中企建立關係並闡明誰將在財務上受益。

根據上述電郵條列的初步協議,新成立企業的8成股權將由4個人均分。除此之外,這項交易還提到,杭特將替代號「大咖(big guy)」的喬拜登持有10%股權。

川普隨後推文說,喬拜登是一位腐敗的政治家、每個人都知道,這是美國史上第二大政治醜聞!

週日下午,川普推文說,腐敗政客喬拜登讓「奸巧希拉蕊(Crooked Hillary)」看起來像是業餘的。

喬拜登:不回應對手的抹黑

福斯新聞網報導,CBS新聞記者Bo Erickson 10月16日在喬拜登密西根州造勢活動結束後詢問美國前副總統、對於杭特拜登電郵事件有何看法。

喬拜登回答:「我就知道你會問,我不做任何回應,這是另一項抹黑策略,這正合你的胃口,這些是你經常問的問題。」

CNBC報導,杭特拜登律師George Mesires上週四發布聲明稿表示、不知道那些爆料內容源自何處,但可以確定的是所謂的碰面從未發生。

45-64歲族群助川普縮小民調差距

根據本世紀美國最準民調機構IBD/TIPP週日公布的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追蹤民調拜登以49.5%的全美支持度領先川普的44.5%。

拜登的領先幅度(5.0個百分點)創2020年10月12日開始公布每日民調數據以來最低、較10月13日(8.6個百分點、最大差距)縮減3.6個百分點。

川普的全美支持度創10月12日以來最高,同一時間拜登則是創開始公布每日數據以來次低。

紐約郵報上週三報導杭特拜登電郵事件的前一天,拜登以50.7%的全美支持度領先川普的42.7%。

川普拉近民調差距的關鍵在於、他以53.5%的支持度在45-64歲族群領先拜登的42.9%。

在此同時,拜登在18-44歲族群以及老年人族群(65歲或更高年齡)分別以52.0%、55.1%的優勢居於領先地位。

這份最新公布的民調數據是依據2020年10月13-17日期間、針對1,021位可能選民(投票日當天可能真的會去投票)所做的調查,可信區間介於正負3.2個百分點。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MoneyDJ 新聞 2020-10-19 06:10:11 記者賴宏昌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