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FAA局長對737 Max試飛後表示樂觀 但重申沒有明確批准時間表


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局長史蒂夫·迪克森(Steve Dickson)在周三對波音737 Max飛機進行測試飛行後,對該飛機表示樂觀。

737 Max飛機在經歷了兩次致命的墜機事故後,這是其復飛過程中取得的最新進展。

迪克森曾是一名商用和軍用飛行員。他去年說,除非自己親自駕駛飛機,否則不會讓737 Max飛機服役。

波音最暢銷的737 Max飛機自2019年3月以來已在全球停飛,原因是在衣索比亞和印度尼西亞發生的墜機導致346人喪生。

此後,波音公司對這款飛機進行了多項改進。

迪克森告訴記者:「我很喜歡我所看到的。」他補充說,他已經有15年沒有駕駛過737了。

「我覺得訓練讓我準備得很舒服,」他補充道。

他駕駛的是波音737 Max 7,這是該機型中最小的一架飛機。

美國聯邦航空局和其他監管機構對這些飛機的審查和新的訓練正在進行中,這些飛機在返回服務之前需要獲得批准。

審批可能在未來幾個月內完成,但迪克森重申,該機構沒有確定的時間表。

責任編輯:劉玄逸

(新聞來源:新浪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