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iPhone 12 四款機型儲存容量曝光,傳 10 月 5 日向經銷商出貨

蘋果 iPhone 12 系列新機發表在即,近日才剛傳出發表會有望在 10 月 13 日登場的消息,現在國外消息人士再曝 iPhone 12 四款機型的儲存容量,與先前市場傳聞相呼應,並稱其中兩款入門機型首批會在 10 月 5 日發貨給經銷商。

市場預期新一代 iPhone 12 將有三種尺寸、四款機型,包括螢幕最小的 5.4 吋 iPhone 12 mini、6.1 吋 iPhone 12,以及兩款 Pro 機型分別為 6.1 吋 iPhone Pro 12、6.7 吋 iPhone 12 Pro Max;四款機型均採用 OLED 螢幕,Pro 機型搭載後置 3 鏡頭,而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mini 則搭載後置雙鏡頭。

國外科技達人 Jon Prosser 曾多次爆料蘋果新品資訊,日前發文稱 iPhone 12 新機發表會將在 10 月 13 日舉行、10 月 16 日開放預購;稍早他再爆料,稱首批將在 10 月 5 日發貨給經銷商的機型,包括 iPhone 12 mini 和 iPhone 12 兩款,也提到這兩款機型的儲存容量皆為 64 GB、128 GB、256 GB,與先前市場預期相同。

至於另兩款 Pro 機型 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Jon Prosser 表示兩款都會在發表會中亮相,但出貨時間會延遲,預期會在 11 月開放預購與推出上市。他也透露,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的儲存容量,皆為 128 GB 起跳。

據外媒《Appleinsider》預測,iPhone 12 mini 和 iPhone 12 兩款機型的 128 GB 和 256 GB 價格,前者分別為 649 美元、749 美元;後者則是 749 美元、849 美元。Pro 機型分為 128 GB、256 GB、512 GB,iPhone 12 Pro 價格預計是 999 美元、1,099 美元和 1,299 美元;iPhone 12 Pro Max 則是 1,099 美元、1,199 美元和 1,399 美元。

由於 iPhone 12 系列硬體升級加上支援 5G,尤其 iPhone 12 Pro Max 有望支援 Sub-6GHz 整合 mmWave,因此市場預期新機售價會比前一代更高,頂規版 iPhone 12 Pro Max 甚至可能成為 iPhone 有史以來最昂貴的手機。

(首圖來源:蘋果)

TechNews本文獲授權轉載自科技新報,原文出處: 蘋果 iPhone 12 四款機型儲存容量曝光,傳 10 月 5 日向經銷商出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