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前創辦人另起爐灶,開新遊戲公司 Dreamhaven

暴雪前創辦人兼總裁的 Mike Morhaime 於 2018 年時宣布退休,最近決定重出江湖,與暴雪一票資深研發成員合作成立新遊戲公司 Dreamhaven。

▲ 暴雪前創辦人兼總裁 Mike Morhaime。(Source:Flickr/Gamelab Congreso Videojuegos CC BY 2.0)

據《gamesindusty.biz》報導,Dreamhaven 總部地址與暴雪一樣,位於加州爾灣市,Dreamhaven 將為提供資金與意見的遊戲母公司,開發工作交給旗下品牌工作室 Moonshot 和 Secret Door,兩家工作室目前正在開發新遊戲。

Dreamhaven 目前員工多為前暴雪員工,如 Moonshot 工作室就是由早期製作《爐石戰記》及《星海爭霸 2》 的 Jason Chayes、《暴雪英霸》遊戲總監 Dustin Browder 和《爐石戰記》前創意總監 Ben Thompson 共同領導;Secret Door 工作室負責人由暴雪前副總裁之一 Chris Sigaty、《爐石戰記》首任遊戲總監 Eric Dodds 和《暴雪英霸》總監 Alan Dabiri 擔任。

Mike Morhaime 表示,他很高興能與這群充滿才華的人合作,並永遠相信遊戲有股力量讓玩家不受背景與疆域限制聚集在一起,希望透過 Dreamhaven 與各地玩家共同創造與分享嶄新遊戲體驗。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Dreamhaven)原文出處: 暴雪前創辦人另起爐灶,開新遊戲公司 Dreamhaven Unwire 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