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萊:美股估值處於網際網路泡沫水平 下調FANMAG股票評級


投行巴克萊周五表示,即使在最近回調之後,美股估值也已處於2000年網際網路泡沫時期的最高水平,其中一些最大的風險隱藏在導致市場反彈的大型科技股中。

巴克萊表示,將FANMAG(Facebook亞馬遜奈飛微軟蘋果谷歌母公司Alphabet)六隻大型科技股的股票評級下調至與大盤持平。分析師認爲,受到青睞的大型科技股和美股大盤將出現進一步震盪。

該六隻大型科技股目前均已從9月初的高點下跌了約15%。

巴克萊分析師表示:「股票估值的衡量標準目前處於2000年網際網路泡沫水平,似乎是在理想情況下的定價。我們不願意通過支付高於高市價的價格來追趕漲勢,並將2020年底(標普500指數)的目標點位更新至3100點。」

該目標點位意味著標普500指數較當前水平有近8%的下跌空間。

責任編輯:張玉潔 SF107

(新聞來源:新浪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