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刺激計劃可能必須納入航空和餐飲行業

美國衆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表示,她願意就民主黨的一些優先事項進行磋商,以制定包括對在冠狀病毒大流行中持續掙扎的航空和餐飲等行業提供援助的一攬子刺激計劃。

佩洛西周五接受採訪時表示,她並沒有從她和參議院民主黨領袖查克·舒默之前提出的2.2萬億美元刺激計劃上後退。

但佩洛西表示,自衆議院5月份通過刺激法案以來,「有其他一些問題出現了」,因爲疫情繼續破壞人們的生活和企業經營,任何新計劃都需要解決這些問題。

她沒有具體說明應向航空和餐館等企業提供多少援助,或者可能需要放棄或縮減哪些優先事項作爲折衷方案。

共和黨人已經拒絕了民主黨的2.2萬億美元方案,但總統川普表示,他可以支持比他的政府先前支持的1.1萬億美元提案更大的刺激計劃。

佩洛西談到共和黨人時說:「當他們來到談判桌上時,一切都會完成。現在球在他們那邊。」

責任編輯:張玉潔 SF107

(新聞來源:新浪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