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官方預熱Mate40系列,最快9月底亮相

新浪科技引述TechWeb報導,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近日透露新旗艦華為Mate40系列發布時間的消息,「請大家再等一等,一切都會如期而至」。而根據其之前暗示的發布時間來看,若無意外,全新的華為Mate40系列旗艦最快可望於本(9)月底亮相,並於10月正式上市,包括Mate40、Mate40 Pro和Mate40 Pro+三款新機,預期外觀、處理器及攝影等方面都將有出色表現。而近日「華為移動英國」已率先啟動對該機的官方預熱。

根據「華為移動英國」在海外社交平台上最新發布消息顯示,「我們為您帶來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下一代華為Mate系列即將推出,敬請期待」。這是華為官方帳號首次帶來關於新機發布的預熱消息。

根據已曝光的消息,全新的華為Mate 40系列將基本延續了上一代的設計理念,依舊採用前置雙鏡頭挖孔瀑布屏方案,螢幕曲率進一步增大,並在側邊重新設置了實體音量按鍵,使用者操作更為便捷。在配置上,將搭載即將成為「絕響」的全新麒麟9000系列處理器,基於5nm製程打造,採用Cortex A77或A78架構,是全球第一顆整合5G modem的5nm SoC。

此外,該機的「超大杯版」將後置全新升級的超感光四鏡頭,據傳主鏡頭可能採用5000萬畫素,同時變焦和電影鏡頭也將進行全新升級,並將加入潛望式長焦鏡頭,支援5倍光學變焦、55倍數位變焦。MoneyDJ 新聞 2020-09-18 14:08:49 記者新聞中心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