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Sentra將上市 裕日車看好Q4銷售衝全年高峰

看好下半年車市將再升溫,裕日車(2227)昨(16)日宣布全新NISSAN SENTRA啟動預售;裕日車總經理李振成看好第四季車市需求,預期在Sentra改款上市和KICKS加碼促銷下,第四季全車系銷售可望破萬台,登上全年銷售高峰。

疫情後兩岸車市回溫,裕日車旗下大陸東風日產汽車連兩月新車銷售衝破10萬輛,創同期新高。裕日車指出,即將在台上市的新一代Sentra,已在大陸掀起銷售熱潮,近兩月東風日產汽車的銷量創高,Sentra(大陸車名為「新軒逸」)的貢獻度超過六成。

李振成也指出,台灣車市因疫後報復性購車潮、加上許多因疫情滯台的海外台商購車貢獻下,今年車市表現料優於預期,裕日車上調今年全年車市規模預估至42.8萬輛(不含重車),較原預估上修約6,000輛。

法人看好,因裕日車旗下金雞母大陸東風日產7、8月銷售創同期新高,貢獻業外投資收益成長,加上國內本業可望因全新國產轎車Sentra上市而逐步回溫,看好裕日車下半年有望賺逾一股本,全年EPS可望超越15元。MoneyDJ 新聞 2020-09-17 08:22:58 記者新聞中心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