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衆議院拒絕執行川普延期繳納工資稅的行政令

  美國衆議院加入了一些大型美國公司的行列,將不會執行總統唐納·川普允許僱主推遲預扣員工工資稅的行政令。

衆議院「認定,延期繳納工資稅不符合衆議院或我們員工的最大利益,」 衆議院首席行政官Philip G. Kiko在給員工的電子郵件中說。 「因此,我們將不會執行工資稅延期。」

川普一直在敦促僱主執行一項行政令,該指令允許僱主從9月1日至年底期間停止預扣工資稅。除非國會投票決定豁免,否則僱員明年需要補繳這些稅款。這可能意味著2020年初的預扣稅款將大幅提高。

在聯邦政府和軍方以外,決定接受這種選項的僱主很少,使得旨在增加收入、刺激支出的這項措施的效果大打折扣。 好市多、 聯合包裹服務公司和聯邦快遞公司等公司都已經表示不參加此項計劃。

共和黨人占多數的參議院尚未決定是否暫停預扣員工的工資稅。衆議院由民主黨控制。

延期繳納工資稅適用於每兩周收入少於4000美元,即年收入少於約10.4萬美元的人。衆議院的議員沒有資格參加,因爲他們每年的收入至少爲17.4萬美元。

責任編輯:楊亞龍

(新聞來源:新浪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