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將接觸印度監管部門,以確保微信等繼續可用

新浪科技報導,大陸騰訊(0700.HK)昨(3)日表示,將接觸印度監管部門,以確保旗下多款應用在印度市場繼續可用。

印度電子與信息技術部(MEIT)於本週三(2日)發布公告表示,禁用118款來自中國的應用程式,其中包括「吃雞」手遊《PUBG MOBILE LITE》、企業微信(WeChat Work)、微信讀書(WeChat reading)及百度等。

對此,騰訊表示,將認真對待使用者隱私和數據的保護;並將接觸印度監管部門,以確保旗下多款應用在印度市場繼續可用。

中國商務部昨日表示,堅決反對印方濫用「國家安全」概念,對中國企業採取歧視性限制措施,違反世貿組織規則;印方有關做法,不僅損害中國投資者和服務提供者的合法權益,同時也損害印度消費者的利益,損害印度作為開放經濟體的投資環境,敦促印方糾正錯誤做法;中印經貿合作互利共贏,希望印方與中方共同維護好來之不易的合作發展局面,為包括中國企業在內的國際投資者和服務提供者營造開放、公平、公正的營商環境。MoneyDJ 新聞 2020-09-04 08:21:23 記者新聞中心 報導